[影片] Capristo排氣管套件的加持 讓Audi R8 V10 Plus更加威猛


這台黑色第二代2016 Audi R8 V10 Plus經過德國排氣管改裝廠Capristo的加持後,聲浪果然令人印象深刻,非常渾厚激昂。這套排氣管系統讓R8 Plus在一場Gumball活動更顯得活耀,儘管天氣陰雨綿綿但絲毫不能掩蓋其的動態表現。

 

不過可別完全只注意聲浪,Capristo排氣管套件同樣可以提升R8 V10的動力輸出,還擁有遙控可變閥門系統,提供三種不同的模式,適合想要安靜舒適的駕駛環境即可調整至巡航模式能讓閥門在排氣管回壓力高時晚點開啟。而運動模式在排氣管回壓力較低時,時間點會提早打開閥門,適合偶爾想熱血一下的駕駛。最後一個閥門全開模式,最適合拿來進行操駕或者比賽,可直接使用車內的遙控器,透過Actuator電腦控制真空閥門主機,或是依引擎轉速來決定閥門微調以學習作動時機。最後加上超過R8 V10 Plus原廠所擁有640匹馬力,可說是最好的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