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環法拉力冠軍賽車致敬 Ferrari 488 GTB Tailor Made登場


Ferrari推出了488 GTB Tailor Made特別版本,向前輩308 Gr4 Pioneer致敬。同時讓五、六十年代盛行的定制傳統再次發揚光大。

 

Ferrari將在1899年開始舉辦的環法Optic 2000汽車拉力賽(Tour Auto Optic 2000)中同時展出代替Ferrari FF的後繼車種GTC4Lusso。

而來自Maranello的躍馬品牌最新488 GTB也加入Ferrari Tailor Made客製化陣容。這輛獨特的488 GTB外觀換上藍白色制服,向法國知名車手Jean-Claude Andruet開過的308 Gr4 Pioneer原版賽車致敬(在1981年和1982年於環法Optic 2000汽車拉力賽連奪兩次冠軍)。為了效仿復古味的外觀,這輛488 GTB Tailor Made也特別換上金黃色塗裝的鋁圈以及黑色磨砂剎車卡鉗。

488 GTB Tailor Made聯繫兩車之間的精神,車艙內換上紅色真皮鋪陳和Grigio Corsa鋁合金地板。而儀表板則採用黑色碳纖維同時採用Alcantara人造麂皮維持一定的質感。

Ferrari近期以改革、創新主題打造Ferrari車款,從2011年開始的個性化定制服務道這次488 GTB Tailor Made車型。另外也推出顛覆傳統的車型,如California T以及結合四人座與四輪驅動的FF等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