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實車一睹為快 少了水箱護罩的Tesla Mdoel S好看嗎?


Tesla Motors在一星期前推出了小改款Model S,透過這部影片可以展示外觀做了那些改變。

 

在電動車上水箱護罩是無效用的,所以Tesla決定將它完全拔除。這使Model S符合該品牌最新的設計詞彙,同樣設計在Model X也可以看到。最新的車頭外觀,馬上就引起車迷熱烈討論,很多人說前面就像有一道「小鬍子」不好看。有些人還說看起來更加時尚與整潔。

小改款Model S除了將水箱護罩取消外,還加入新的LED自動感應頭燈並擁有14顆LED動態方向燈,同時保險桿也將左右氣壩做了些微修改。而側面輪廓和車尾的變化幾乎是與現行款相同。

車室內部的變化較小,但多了兩種新的木質材料飾板可選擇,並配備了加熱/通風前排座椅以及醫療等級的「HEPA 空氣濾清系統」。

未來其他汽車製造商的電動車款是否會採用水箱護罩一切都難說,就像改款前的Model S。因為這涉及到外觀設計美學的整體協調性,要完全兼顧大眾口味的設計是一件很困難的事,畢竟要不要刪除這部位的設計對銷售可是會產生直接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