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附影片]美國肌肉紅魔鬼 全新第六代Camaro ZL1正式亮相 最大馬力640匹


Chevrolet紐約車展正式來臨前發表了全新第六代2017 Camaro ZL1美式高性能肌肉車。

 

Camaro車系只要掛上「ZL1」就是代表是最高級的版本,第六代Camaro ZL1搭載6.2升V8機械增壓汽油引擎,搭配六速手排或是全新開發的10速自排變速系統,最大馬力可能來到640hp,強勁的輸出足以媲美許多歐系超跑。最大輸出比前代ZL1還提升了60hp馬力和114Nm扭力,車重也減輕了91公斤,整體加速性能更加優秀。



外觀上非常的具侵略性,車頭波浪型水箱護罩和露出機械增壓套件的引擎蓋顯現不凡的魅力,保桿部分則換上全新的空力套件,像是更寬的葉子板、更大的下擾流與空氣分流器。並配備Camaro ZL1車型獨有的20吋鍛造鋁合金輪圈,搭配前258/30ZR20和後305/30ZR20規格的Goodyear Eagle F1 Supercar 跑胎。另外還擁有電磁懸吊系統、Brembo剎車系統和電子差速器、彈射起步功能、多種駕駛模式以及循跡系統控制等。



內裝上與普通版差異不大,但工程師們還安裝上Recaro運動跑車座椅、平底化方向盤,黑色真皮/麂皮搭配的內裝,並採用紅色對比車縫線和大量的ZL1徽章裝飾。



第六代2017 Camaro ZL1將會在今年年底上市,銷售定價還會再次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