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小改款CLA & CLA Shooting Braak換裝亮相

德國Mercedes-Benz(賓士)已經正式發布了小針美容後的CLA-Class官方照片。CLA 4 Door Coupe新車將在本月底舉行的2016紐約車展上進行全球首發;而CLA Shooting Brake則會在4月中於德國柏林舉行的Laureus World Sports Awards上進行首發。

 

從Mercedes-Benz公佈的照片可以輕易看到小改款後的CLA & CLA Shooting Brake配備了內部修改過的頭燈,重新設計的前保險桿,修改過的鑽石型水箱進氣護罩柵欄,還有全新的18英寸鋁合金輪圏。

新車型還更改了排氣尾管,而在車尾整體造型上並沒有進行過多的調整,僅將車尾燈組換上全新的LED光源,讓車尾看起來更為時尚有型。另外,還有色溫比傳統氙氣大燈更接近自然日光色的LED高性能頭燈可選配。

車室內部,Mercedes-Benz的設計師加入了更新的內飾和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且8英寸的獨立式彩色顯示螢幕也更輕薄。此外,你還會發現新車型有更多的鍍鉻飾條,微修改的儀表和啞光黑岑木及蜂窩狀銀色飾板….等等。

在歐洲,CLA & CLA Shooting Brake會提供各種不同引擎,包括有109匹的1.5升四缸柴油引擎,136匹和177匹的2.1升四缸柴油引擎。汽油方面的選擇有122匹馬力、156匹馬力的1.6升四缸引擎,還有184匹馬力、211匹馬力、218匹馬力以及381匹馬力的2.0升四缸渦輪引擎。

在美國只有兩款引擎可選擇。入門的CLA250搭載208匹馬力,35.8kgm扭力的2.0升四缸渦輪引擎,而美規Mercedes-Benz CLA45所搭載的2.0升四缸渦輪引擎則有375匹馬力和48.6kgm,使其0-100km/h加速只需4.1秒,最高時速250km/h。

小改款CLA在紐約車展發表後會在7月抵逹Mercedes-Benz位於歐洲的各經銷商展示間內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