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Mercedes-Benz Viano設計草圖網上洩露!?

我們現在看到的這二張設計草圖,描繪出了Mercedes-Benz(賓士)將在明年推出的全新Viano Minivan。國外有傳聞說該款車將在9月份的2013法蘭克福國際車展上正式亮相,明年春天會上市銷售。

德國Blog Mercedes-Benz Passion前陣子已經獲得二張設計草圖,他們說這二張圖是直接來自Daimler公司,照這個說法,那這二張圖應該就是官方設計圖了。

從設計草圖來看,新一代Viano的外觀設計將會偏向年輕化,車頭高度被拉高,大燈變的更為傾斜銳利,水箱護罩柵欄也會更粗大,前保險桿進氣口也非常有跑格。內裝部份可以看到下一代Viano還是採用懸浮式控制台,並配備四輻式方向盤和大量的木飾板。

據稱,新Viano將提供一款四缸柴油引擎,提供三種不同的動力輸出,傳動變速系統配備的將會是7G-TRONIC七速自排變速箱。同一消息來源表示,Mercedes-Benz將不會為新Viano提供六缸引擎。

目前也有一些傳聞表示新一代Viano會有電動版或插電式混合動力版本,但這些都還無法確定。而根據Mercedes-Benz廂式旅行車主管Volker Mornhinweg表示,現在Viano電動版Plug-in Hybrid車型還缺乏需求。

[Source:blog.mercedes-benz-passi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