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野獸派休旅車 Rezvani Tank將提供500hp V8引擎與夜視系統 今年底亮相

rezvani-tank-suv-2 

Rezvani Motors在幾個月前公布他們即將推出的高性能SUV之後,現在這家美國車廠證實了這輛LSUV將取名為Tank,並搭載6.4升V8引擎,擁有500hp最大馬力。雖然Rezvani Motors公布的訊息不多,但我們也不會等太久,因為位於加州的Rezvani Motors將在未來幾天內公佈有關Tank的更多信息。

 

rezvani-tank-suv-4 

Rezvani Motors首席執行長Ferris Rezvani已經為Tank提供了一個引擎選項。標準Tank SUV是搭載3.6升V6引擎,最大馬力為285hp,最大扭力為36kgm。不過現在買家還可以升級選擇擁有59.4kgm扭力的500hp 6.4升V8引擎。

rezvani-tank-suv-1 

此外,Rezvani Motors也從軍用坦克中獲取靈感,要為Tank SUV提供選配的熱感應夜視系統以及防彈裝甲等配備讓車主選購。Tank休旅車的外觀造型設計十分前衛而硬派,底盤採用越野車慣用的分離式設計,配備四輪驅動系統,世界級的避震懸吊以及高底盤離地距離,使其擁有優異的越野能力。

rezvani-tank-suv-3 

Rezvani Motors Tank休旅車預計將在幾個星期之後開始銷售,有興趣的買家可先支付1,000美元的押金(可退還),不過必須等到2017年的年底才會進行交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