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中的明星車竟然要拍賣了?

身為一位玩命關頭系列的資深影迷,若是能擁有一輛曾用來拍攝2 Fast 2 Furious(玩命關頭2) 的電影車,世界上還有什麼事能比這更興奮?

 

近期在拍賣會上出現了一輛1999年BMW 323iS!我想你應該還認不出來,那可能就是你還不夠資深了!還記得在第二集中,在高速公路上上演追逐戲碼,撞爆水桶的那輛?沒錯就是BMW 323iS。(後面將會附上電影橋段)

事實上在電影中,製作人總共準備了三輛一模一樣的車,撞毀的並不是這輛,而在拍賣會出現的BMW 323iS目前保存狀況還算良好。

儘管受到電影光環的圍繞,這輛車還是在美國路易維爾(肯塔基州)一個名為Mecum的拍賣會上進行拍賣,也許是因為自排變速箱得關係,最高出價金額竟然只有$15,000(新台幣約450,000元) !這種價格要車主怎麼捨得跟它分離呢!

若是喜歡老鯊的車迷,有興趣不訪可以出價看看,說不定你/妳就是那位幸運得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