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租車公司拒租AMG GT給現任 F1 冠軍-維斯塔潘,只因他年紀輕!

已經連續拿了F1三次世界冠軍的紅牛車隊Max Verstappen,照理說在歐洲是個大人物,但是他與家人和朋友一行人在葡萄牙度假時,在租車公司 Sixt 網站預訂了幾輛車,就在他們到達取車點時,維斯塔潘想租輛AMG GT,他被拒絕了!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AMG GT的極速高達314 km/h,像這類的性能車款,Sixt租車的保險規定就是駕駛駕駛員必須年滿 30 歲,但是Max Verstappen今年才26歲,服務人員也只能照章行事,即使他是當今世界最速男之一。

而Sixt租車的公關窗口告訴太陽報,當天他們在葡萄牙據點的員工只是遵守保險規定,而且也適時提出了解決方案,Verstappen最終租到的是一輛BMW 5系列,這樣也好,新賽季開始前還是不要開太快。不過此事過後,Sixt 顯然為維斯塔潘破例了,他現在可以租輛AMG GT開了。

被警察看見了!F1現任冠軍Max Verstappen開著Aston Martin Valkyrie在法國超速!

Honda HR-V 找來那個全世界最速男開車,F1 現任冠軍,Max Verstappe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