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HR-V 找來那個全世界最速男開車,F1 現任冠軍,Max Verstappen!

紅牛車隊的維斯塔潘(Max Verstappen),那個終結賓士車隊漢米爾頓(Lewis Hamilton)連勝神話的荷蘭車手,去年拍了TYPE R 的廣告後,今年春天又幫拍了一支HR-V廣告,只是維斯塔潘讓人覺得有些強顏歡笑啊!

再來看看他去年拍的,Honda Civic TYPE R 的宣傳影片:

為什麼Max Verstappen會幫Honda 拍宣傳片?因為Honda 還是和紅牛車隊維持著合作關係,未來紅牛F1賽車還是採用Honda 引擎,況且Max Verstappen於2022年再度奪冠後,本田馬上送他一輛Acura NSX Type S,拍個廣告還人情也是做人做事的道理吧?至於有本田有沒有給錢,這老編就不知道了。

Nissan Skyline GT-R R34開到手排檔冒煙,來看Lewis Hamilton的東京漂移!

得到生涯的第一個WRC 世界冠軍的那個霎那,Kalle Rovanperä 反應是什麼?

 

Source:YouTube/HondaVideo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