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X-90即將在1月31日亮相 搭載3.3升直六渦輪增壓引擎 馬力340匹 Mazda有史以來最強大的量產引擎

上週,Mazda(馬自達)為他們的新款CX-90旗艦休旅車啟動了為期數週的預告活動,並公布了後車尾燈的造型以及前葉子板上寫著INLINE 6的裝飾設計。昨天,這家日本汽車品牌再公布CX-90的重要資訊,也就是他的心臟,新直列六缸引擎。

之前我們聽到的消息加上INLINE 6就已經知道CX-90將會使用直列六缸引擎,只是對它的排氣量和動力數據不得而知,但如今Mazda透露了一些細節。CX-90的將採用3.3升e-Skyactiv Turbo直列六缸引擎 ,在渦輪的幫助下最大馬力有340 hp,最大扭力為51 kgm。未來當CX-90發表時,它將成為Mazda所有量產引擎中最強大的動力系統。此外,新的預告圖也確認CX-90還將提供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

雖然Mazda公布了CX-90的動力總成,但我們還有一些不了解的地方。它有渦輪增壓六缸車型,也有電氣化車型,但不知道它們是否會同時一起提供。3.3升引擎之前已經運用在CX-60身上,為日本、澳洲和歐洲的買家提供280 hp的最大馬力。而在PHEV部份,CX-60配備 2.5升四缸引擎、電動馬達和17.8 kWh鋰離子電池組。這種組合設置提供了323 hp的最大馬力(328 ps)和51 kgm的最大扭力。

不管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車的規格如何,Mazda表示CX-90將配備四輪驅動系統,提供“以性能為中心的體驗”。Mazda繼續表示,三排座椅的旗艦休旅車將標配Kinematic Posture Control(車身平衡控制技術),以保有Mazda的“標誌性駕駛動態”。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