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Skyline GT-R R34開到手排檔冒煙,來看Lewis Hamilton的東京漂移!

雖然在F1 賽道上連續兩年失利,2022年的22個分站中沒有拿到任何一個分站冠軍,Lewis Hamilton 依舊是F1賽道上的傳奇男人!而即使已經連續二年冠軍的紅牛車隊車手,馬克斯-維斯塔潘的光芒還是暫時蓋不過Hamilton的光環,畢竟人家是7次世界冠軍。而今年賓士車不行,換開了經典Nissan Skyline GT-R R34, 他開心得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ewis Hamilton(@lewishamilton)分享的貼文

11/2更新:Lewis Hamilton開”出租車”在東京亂甩尾,讓一些守法日本人不爽了!

影片場景很明顯的是在日本馬路上,猜測應該是在10初的日本站比賽時所拍攝,只是不知是賽前還是賽後。但是該站的結果是紅牛車隊的維斯塔潘提早封王,而Hamilton則是拿到第五,老編心想已經37歲的他大概也是鬆了一口氣,看他開GT-R的表情多麼享受。但你也許會問,要怎麼把GT-R34 操到手排檔冒煙?這是在做效果,還是離合器燒了?應該是前輪冒煙跑進來了,畢竟Skyline GT-R R34 是AWD !

Source:IG/ lewishamilto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