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警察看見了!F1現任冠軍Max Verstappen開著Aston Martin Valkyrie在法國超速!

Aston Martin Valkyrie是英國車廠Aston Martin在2016年發表頂級Hypercar,他們要打造一輛適合在公路行駛的F1賽車,而這輛破千匹的V12怪物總算在2022年被開始交車,也是車主Max Verstappen則是在今年才交車不久。正值F1的暑休期,日前他和朋友在法國的A8 高速公路上的 Canta-Galet 隧道中開到了124km/h,速限是90Km/h ,而且影片還上傳到社群媒體上,y證據有了,頭都自動送上了,警察能不開罰嗎?

一起來近距離欣賞實屬罕見的碳纖維裸露車身Aston Martin Valkyrie [影片]

為什麼身為F1紅牛車隊世界冠軍的Max Verstappen會去開Aston Martin的車子? 其實早在2016年Valkyrie發表後Max Verstappen就已經訂了一輛菜鳥真有錢,而且這車當初就是Aston Martin和RedBull Racing共同開發,注入了F1的各種科技,所以據說特別難開!不過這對F1冠軍而言根本不是問題,只是神獸要盡興也只能在賽道或是德國無限速高速公路上,在一般有限速道路一旦忍不住就會中招,罰單事小,形象才是重要!

這兩位F1車手什麼事那麼開心?因為他們有了新的大玩具!

Honda HR-V 找來那個全世界最速男開車,F1 現任冠軍,Max Verstappen!

Source:Twitter/@Apert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