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第三款油電神車AM-RB 003可望將以北歐神話天堂中的「Valhalla」命名!

ValkyrieValkyrie AMR Pro後,Aston Martin打造的全新第三款終極油電超跑-「AM-RB 003」即將進入量產規格,而品牌CEO Andy Palmer在日內瓦車展中意外透露其未來的命名方式…。

 

在日內瓦車展中,Andy Palmer表示:「目前Valhalla(北歐神話中的天堂)已經被我們正式註冊。」雖然Palmer並未明確表示Valhalla將套用在AM-RB 003上,但就外媒推算將有很高的機率以Valhalla命名。

作為旗下第三款Hypercar車系,AM-RB 003將採用車廠尖端F1技術的V6 Hybrid混合油電動能系統。此外,該車也將導入Valkyrie的基礎架構與空氣動力學,甚至還將採用FlexFoil飛行器技術,以尖端的技術在不改變物體角度的情況下調整車輛下壓力,達成低風阻、高性能的完美效率。

不單單如此,AM-RB 003還將與Red Bull旗下部門-「 Red Bull Racing Formula 1 team」合作,採用其創新的科技。當被問到與紅牛的合作關係時,Palmer還曾表示:「 在與Red Bull總工程師Adrian Newey合作後發現,F1對於車體重量的癡迷是我前所未見,而這股瘋狂造就成地表最快的速度機器,更改變了我們對「車」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