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肅殺英倫》Kahn Design推出純消光「Bentley Bentayga V8」

藉由知名大廠-「Kahn Design」的後天之力,賓利旗下的豪華休旅-《Bentley Bentayga V8》如像是戰袍上身,肅殺之氣顯露無遺。

 

從外觀改裝開始,為了營造出濃烈的性能氛圍,車漆以消光黑色作為主軸,並在細節等處導入所謂的輕量化碳纖維複合材質(carbon fiber)。當中包括全新式樣的碳纖維前後裙、全新設計的新型水箱護罩、後尾翼 、四出排氣套件與深黑鍍鉻襯套。最後這輛殺氣十足的Bentayga以一組23吋加大雙色鋁圈來帶出整體氣勢,並搭配295/35馬牌性能胎。此外,在Bentayga身上也導入氣壓式懸吊模組,只需按一下按鈕就能讓你的Bentayga變得更具侵略性,帥哥一鍵當!

在內部座艙中,Bentayga採用一套黑色Herringbone 3D模組化皮革,接著以頂級真皮材質包覆方向盤與中控台。而在門板的處理與細節都採取娉美英國大廠的最高設置。如果這不能滿足您的需求,英國改裝廠還同意客戶在各種皮革顏色、面料和飾板之間進行選擇,以打造出完美的頂級座艙。

動力表現上,Bentayga搭載一具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為550PS,扭力峰值為770Nm,0-100km/h加速可於4.5秒內完成、極速上看29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