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力套件再強化 首部TRD新牛魔王 Supra TRD Performance Line Concept大阪亮相

2020 Supra在這個世界上還很年輕(雖然感覺似乎已有5年了),而在不久之前,TRD向世人們展示了五代Supra TRD的預告圖片,但上週末在日本的2019 Osaka Auto Messe上Toyota(豐田)推出了Supra TRD Performance Line Concept,這是TRD第一次以五代Supra為基礎的作品。

 

Supra TRD Performance Line Concept所有的修改都是針對空氣力學,其中包括尺寸更大的前擾流下巴,TRD 19英寸鍛造鋁合金輪圏,側裙,車門側導流飾板,後導流板以及更大的後下側導流翼。所有的車身空力部件都是由碳纖維材質製成,而且也都在風洞測試實驗室中開發,為的就是要讓空力部件產生實際有效的下壓力,同時也為Supra提供穩定性。

我們很遺憾地說這輛Supra TRD Performance Line Concept沒有搭載直列六缸引擎,而是搭載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194ps,最大扭力32.6kgm。不過未來應該還是會有3.0升直列六缸雙渦流單渦輪增壓引擎,這顆引擎的最大馬力有335hp,最大扭力40.8kgm。

最後,必須要說的是,這次Supra TRD Performance Line Concept身上没有包含避震懸吊和制動系統,不過在日本TRD網站上的底部寫著“待續”,這可能意味著未來還會有更多Supra 的TRD部件會推出,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