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2017小改款BRZ將挑戰你的操控極限

2017年的小改款Subaru(速霸陸)BRZ來囉!這次的小改款BRZ做了很多小調整,包括了上一年版本中的前保險桿,LED日行燈,還有新樣式的17吋鋁合金輪圈。

 內部的調整也不小,在這款BRZ裡頭你會發現重新設計的方向盤,更新過的空調控制系統,標配4.2吋的螢幕,頂級版本會配上6.2吋螢幕。

 

小改款後的BRZ在動力上也有5匹馬力的小幅提升,雖然少,但有總比沒有好,而且在不改電腦和引擎的前提之下,如果你要花錢為自然進氣引擎升級5匹馬力其實也沒有想像中那麼便宜。而這次的5匹馬力也得來不易,Subaru對引擎內部做了調整,減少了內部摩擦,還改善了進氣系統才擠出這5匹馬力。

另外,他們也對變速箱齒輪比做了一些調整來提升加速表現(僅限於手排版本,自排版本無變更)。避震懸吊也做了改良調教,藉以強化動態表現。如果還是不夠的話,這次Subaru還會推出選配的性能套件讓你為BRZ升級,套件中包含大號的前後煞車碟盤,Brembo煞車卡鉗,Sachs懸吊系統,還會幫你把17吋的輪圈進行黑色烤漆處理,藉以增加殺氣。

小改款後的2017 BRZ售價,手排車型將從28,465美元起跳,自排車型的售價則從29,565美元起跳。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