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量級Mazda MX-5 RF Kuro & Speedster Evolution即將現身SEMA!

mazda-2016-sema-concept-teaser (1) 

Mazda(馬自逹)設計團隊將會在11月的SEMA國際車展展示多種的MX-5改裝樣貌,MX-5 RF Kuro 會專注於外觀和姿態,Speedster Evolution將會完全偏向性能升級。

Speedser Evolution 將會是這兩台中比較吸引人的一台,也將會比上一年的Speedster強悍。Mazda工程師奇異的在這台去年也只有942公斤羽量級的小跑車上再減輕了45公斤,達到了8字頭的境界。為了極簡美學所以Mazda選擇使用白色來搭配這台Speedster Evolution。

 

mazda-2016-sema-concept-teaser 

剛剛提到的Kuro是一個日文名子,它的意思是”木炭”,這名字應該是在形容它那帶著金屬質感的鐵黑色。Kuro也為了配合外觀安裝了Global MX-5 Cup 的懸吊系統,並配置了17吋的十幅式Rays鋁合金輪圈。

小編認為圖上所看到的Kuro很有可能真的會在各地展示間限量販售。但是如果你想要一台沒有擋風玻璃的MX-5你可能只能自己買電鋸做DIY改裝囉~ (開開玩笑,沒擋風玻璃不合法,不能上路)

很多改裝品牌可以幫你把你的MX-5變得更快。譬如說英國改裝品牌BBR的MX-5動力升級套件可以讓你的MX-5健康的長出59匹馬力變成214匹,如果你的口袋比較深,口味也比較重,那你可以請Flyin’ Miata 幫你的MX-5做心臟移植手術,它會負責去General Motors幫你帶一顆525匹馬力的LS3 6.2升V8引擎,還有少不了的六速手排變速箱,這項重大改裝只會為MX-5加上119公斤。這讓小編想起在國外時坐過一台700匹馬力,但只有780公斤重的掀背版本Honda EG8 Civic,過了這麼多年,現在想到那個加速力道還是會怕怕。

[Source:mot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