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享受 猛將實力 Mercedes-AMG E63 S 4MATIC 磅礡登場

有史以來最快的AMG E63 S就是這台啦!603匹馬力,86.7kg-m的扭力。這麼享受的高級房車卻具有隨時可以在馬路上留下2條大大黑痕的殺傷力,真是太OP啦! 

逼! 逼! 逼! 犯規啦! 爽爽的單手開車,簡簡單單的幹掉F430等前輩超跑,0-96km/h只要3.3秒,如果只是直線加速,連風神都靠邊站。最高時速因為在電腦的控制下只有250km/h。但是這只是一個極為渺小的問題,只要您買下AMG的動力升級套件,Mercedes-Benz(賓士)非常樂意幫您安裝,並把最高限速調至300km/h。

 


 雖然這台AMG E63 S只有4MATIC版本,但是不要擔心,Mercedes-Benz有幫調皮的你準備好甩尾模式。是的,這麼穩重的車型真的有這個模式,它可以幫你把這台車變成後輪驅動,滿足成熟男人燒胎的慾望。不要忘了把ESP關閉,不然這個模式不會奏效哦。

 這代的AMG E63 S會有加寬的輪拱和輪胎來增加穩定性與過彎能力,後車箱上也加上了尾翼來增加下壓力,車尾的下方您會看到導流板裡有4個排氣尾管。雖然E63 S已經是E-Class裡的最高版本了,但是還是有一些東西可以選配,包括AMG Performance seats賽車座椅,外觀碳纖維零件,AMG Performance Nappa真皮和Dinamica超細纖維材質包覆的方向盤。

2017 Mercedes-AMG E63計劃在2017年3月開始在歐洲上市銷售,美國將在夏季推出。

 

 

 

 

 

 

 

[Source:mot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