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霸王彈直線,你認為Tesla Model X還能夠先馳得點?

Supercar的直線賽看到乏味了吧?今天為你帶來一些新鮮貨《地表最強SUV大合輯》。既然號稱最強休旅,哪幾位狠角色以不難猜,包括了電動車始祖「Tesla Model X」、超速猛牛「Lamborghini Ursu」、暴力英倫「Range Rover Sport SVR」與越野之王「Mercedes-AMG G63」,夠有看頭了吧?在觀賞前不免俗來得規格提醒吧




 

 

首先在AMG G63上搭載的為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AMG宣稱G63的0-96km/h加速可在4.4秒完成,0-100km/h加速在4.5秒完成,最高時速被電子限制在220km/h。如果消費者喜歡享受高速的話,可以選配AMG Driver Package,將最高時速限制提高到240km/h。

Ranger Rover Sport SVR則採用5.0升增壓V8引擎提供動力,整體最大馬力輸出達575hp,扭力峰值為699Nm,配備8前速ZF 8HP 70手自排與恆時四驅,0-100km/h加速可於4.7秒上下完成!

全新Lamborghini Urus搭載4.0升V8雙渦輪引擎,為Lamborghini品牌第一個採用渦輪增壓引擎的車型。此選擇是基於提供Urus更多元的使用性。特別是越野駕駛環境中需要低轉速高扭力輸出的引擎特性,渦輪增壓引擎可滿足此特殊環境的駕駛需求,提供最適當、最迅速的性能回饋。Urus 的動力心臟於6,000 rpm時可輸出 650 hp最大馬力,零百加速只需三秒上下!

至於Tesla Model X,簡單來說它就是輛772hp超狂電動休旅,0-100km/h不過2.9秒,接著就看看究竟誰能拔得頭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