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超跑接送虛榮?Lamborghini Gallardo及Maserati GranTurismo加入新加坡Uber服務!

源自於美國舊金山、打著私人共乘服務的Uber,不僅在全球掀起熱潮、同時也引起相當多的議論,但不可諱言的這項服務儘管與許多國家的法規有所衝突’、但卻也相當受到使用者的歡迎~

 

 

目前在台灣的Uber服務當中、使用者可選擇車款較為平價的uberX或是較高階車款接送的uberBLACK,而在其他國家地區還有著uberSUV(SUV休旅車款)及uberLUX(高檔禮車)等項目,而最近在新加坡、則是加入了最新的uber Supercar!

顧名思義、uber在新加坡最新加入的Supercar選項,正是由超跑車款來負責接送服務,在與Dream Drive合作之下,日前已有著Lamborghini Gallardo Spyder以及Maserati GranTurismo加入了服務團隊,而這項活動則會持續到5月20日為止,當然其計價方式也不便宜、自165新幣起跳(相當於新台幣3780元)的價格似乎有些嚇人,但或許這是要體驗超跑接送虛榮、所付出的最少代價囉~

[Source: U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