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颱「潭美」即將影響台灣 Mazda「御守護」提醒車主及早做好防颱準備注意行車安全

在台灣東部海面快速形成的怪颱「潭美」正朝本島前進,氣象單位預計將於今日(20號)中午前發布海上警報,傍晚發布陸上警報,預計週二、週三全台都會受到颱風影響。雖然「潭美」為目前為輕度颱風,但挾帶豐沛豐沛水氣,今天凌晨開始已為北部、東北部帶來強勁雨勢。MAZDA(馬自逹)「御守護」貼心提醒,請民眾切勿掉以輕心,及早進行防颱準備。颱風期間若有任何車輛急難救助與愛車相關問題,可隨時致電MAZDA 24小時客戶服務專線:0800-021662,MAZDA「御守護」將提供24小時不間斷的全方位車主支援。

由於適逢中元節大潮,MAZDA「御守護」提醒,除事先做好居家防颱措施,應對颱風帶來的強風豪雨,沿海和低窪地區、河川中下游河口等地區,也要嚴防河川暴漲與海水倒灌,非必要時切勿涉足危險區域。雖然「潭美」為輕度颱風,但挾帶的雨勢仍不可小覷,MAZDA「御守護」建議於颱風期間減少外出,若不得已需開車上路,也請務必提高警覺減速慢行,開啟大燈與霧燈行車提升主被動能見度,並注意行駛路線與停放地點,避免淹水受災。

萬一愛車在風災中於不幸泡水拋錨,切勿強行發動,以免造成引擎系統更大損害,請撥打MAZDA 「御守護」24小時客戶服務專線:0800-021662尋求專業協助,MAZDA「御守護」不畏風雨,貼心守護每位車主及愛車,陪伴大家一同平安渡過颱風季節!

[Sou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