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M3賽場傳奇,BMW宣布開發以M4為基礎的DTM賽車

就在M4 Concept概念車亮相之後的不久,BMW最近就宣布了明年將會打造一輛以M4為基礎的DTM賽車,用來取代目前德國房車賽所使用的BMW M3 DTM賽車。

詳細的數據以及細節還尚未公布,不過BMW Motorsport賽車部門的總監Jens Maquardt對於明年所要登場的2014 M4 DTM賽車可以說是相當的期待,並且表示這輛賽車亮相時將會和M4概念車亮相時一樣帶給大家煥然一新的感受。

他說明:團隊中的所有人對於全新的BMW M4 DTM賽車都相當的期待,BMW M4概念車的外型絕對是相當搶眼的,因此我敢向所有的車迷們保證,明年我們的DTM賽車也會讓觀眾們有驚豔的感覺。目前使用的BMW M3 DTM廠車在去年2012年一回歸DTM後就拿下了冠軍的頭銜,因此我們也相當希望繼任的賽車同樣能夠承接這樣的成功表現。然而我們還是需要一點時間來等待全新的DTM賽車開發完成。

目前正在進行的德國房車賽賽季當中,總共有四支DTM的隊伍使用BMW M3 DTM賽車,而目前經過七場賽事以後,BMW所擁有的廠隊成績也處於領先地位,未來還有三場DTM賽事要完成,BMW今年究竟能否延續去年的氣勢拿下總冠軍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囉。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