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舊金山總部被寫上一堆形容詞跑馬燈,句句都在說 Elon Musk !

大家都知道Twitter 已經被Tesla 老闆Elon Musk買下,先前已請多位Twitter高層走路,繼續又裁了一半員工,前天又發信給全體員工,下了最後通碟,要求他們同意接受更高壓、高工時的工作改變,不然就在11/17日當天領3個月資遣費自己走!結果是有數百名員工選擇了離開,於是就在幾個小時,Twitter 總部外牆被投影了一些”標語” !

全文是

Elon Musk:

mediocre manchild 普男
petty racist  小種族主義者
megalomaniac 自大狂
worthless Billionaire 沒價值的千億男
bankruptcy baby  破產寶貝
supreme parasite 至高無上的寄生蟲
petulant pimple  暴燥的青春痘
apartheid profiteer 種族隔離 奸商
dictaors asskisser 幫 獨裁者 PLP
lawless oligarch 無法無天的寡頭
insecure colonzer 不安全的殖民者
cruel hoarder 無情的囤貨人
space Karen 太空Karen (現在在美國 Karen 是種貶意,大概就形容自以為是,老娘說的就是對,不顧他人強詞奪理)

而在這影片上傳至Twitter 一兩個小時後,Elon Musk 大概是有看到,也馬上貼了下面這張照片:

我開始相信那牆上寫的是真的了!

就在Twitter變成Elon Musk的媒體後,雪鐵龍在推特上說了一句很尬的話!

特斯拉老闆Elon Musk 的中國之旅?中文講的比英文好是怎回事?

Source:Twitter/Read Jackson Rising by @CooperationJX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