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式狂野DNA確定再現,TVR宣告復活!

隨著前幾天才說到、TVR在回到英國人手裡之後,新老闆Les Edgar已明確表態要讓TVR復產,也代表著這間最具狂野性格的英國老牌獨立跑車廠即將重出江湖、讓許多英國車迷雀躍不已,今天在TVR的官方首頁又換上一張新的圖片,上頭寫著什麼呢?

「Thunderous news! The distant rumble of rumor has turned to thunder and TVR is back in Britain!」這樣的話語,也明確表達出新老闆Les Edgar的雄心壯志,雖說國內車迷或許對Les Edgar的名號不太熟悉,但他可是讓Aston Martin在2002年重回GT以及LeMans賽場上的幕後推手(或許該說是金主?),自電腦資訊產業起家後,對於英國跑車品牌有著難以割捨的偏愛,此次決定入主TVR、相信是出自同樣的出發點:讓英國跑車再現榮耀!

另一方面,Les Edgar也打算繼續進行TVR先前未完成的新車開發計畫,或許新車的名字就暗示在圖片當中-「Thunder」,不過TVR原先位於英國Blackpool的工廠畢竟荒廢已久,是否會選擇於此地再起爐灶,這就得看新老闆的決定了。

最後來回顧一下Top Gear主持人Jeremy Clarkson在2005年(第6季第7集)試駕TVR Sagaris的影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