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人座Minivan挑戰Pikes Peak登山賽?Honda派出渦輪Odyssey參戰!

在全球車壇中、堪稱越野賽盛事的Pikes Peak International Hillclimb派克斯峰登山賽2013年度賽事終於就要開跑,眾車迷所矚目的焦點,當然就是” Monster Tajima田嶋伸博Rhys Millen以及Sebastien Loeb隻間的三雄對決,此外賽事也還有不少可看之處,例如以七人座Minivan來挑戰?!

在今年成為Pikes Peak登山賽主要協辦單位的Honda,在賽事開跑前夕宣布在參賽車單中加入一款特別的車款、也就是Honda旗下的七人座Minivan車款Odyssey,其所搭載的J35A 3.5升V6動力、在經過渦輪增壓系統的加持後,可爆發出532hp最大馬力與63.5kgm峰值扭力,搭配附LSD的六速手排變速箱,加上全車都經過競技式樣的處理,包括底盤懸吊系統、煞車系統都經過強化,踩著19吋BBS鋁圈與Michelin Pilot Sport PS2性能胎,車內也拆空內裝、架上防滾籠、賽車方向盤、賽車座椅等設備。

至於這輛暴力Minivan、也將由Honda車隊所屬的現任IndyCar車手Simon Pagenaud來駕駛,此外還有Acura初代NSX(Pikes Peak Open)、TL SH-AWD(Time Attack)、Honda CR-Z(Exhibition)、Fit EV(EV)等參加汽車組別賽事,以及Honda CRF250R(250)、CRF450R(450)、CBR1000RR(Exhibition)、CBR600RR(750SS)與TRX450(450 ATV)等參加機車組別賽事。

[Source: Honda]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