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聲的紀錄,Mercedes-Benz SLS AMG Electric Drive紐柏林單圈紀錄出爐

Mercedes-Benz SLS AMG Electric Drive打破了電動車在Nurburgring的單圈紀錄,安靜無聲地寫下了7分56.234秒的優秀成績。

SLS也是第一台跑進八分內的純電動車,這個單圈時間已經在SLS AMG GT3拿下Nürburgring 24 Hours冠軍之後的兩周被證實。

"這輛Mercedes-AMG是第一輛在北環賽道跑進八分內的純電動量產車,這個紀錄也證明了我們有著源源不絕進化創新的活力。"Mercedes-AMG的主席Ola Källenius驕傲地說道。

Mercedes-Benz表示,預計下個月上市的SLS AMG Electric Drive將會有一系列的車型,而目前AMG性能最強的高性能車款將會是AWD的SLS電動跑車;在四顆電動馬達的配置下,將會有751hp和1,000 Nm的扭力,讓0-100km/h的加速在3.9秒就能完成,並達到電子限速的250km/h極速。

就像所有的電動車款一樣,從靜止開始就能擁有最大的扭力,因此確保了非凡的加速表現。為了不產生任何誤會,我們必須要在讀者觀看影片之前先提醒,這支影片的聲音並沒有問題,所以盡情地欣賞SLS AMG Electric Drive發出的"噪音"吧。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