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到會怕?超速神蛙-《911 Turbo S Convertible》零百加速2.59秒!

改裝廠-《O.CT》,沒錯你跟我一樣也沒聽過,但我想說的是這間車廠將Porsche 911 Turbo S Cabriolet 改到一個堪稱瘋癲的無敵狀態…。

 

有多瘋?跟Bugatti Chiron的零百數據接近你說扯不扯?更讓Koenigsegg Agera RS 驚慌失色。那究竟怎麼改的呢?O.CT透過加裝二組具可變渦輪幾何廢氣渦輪增壓器、二組全新中冷、二組調整進氣設計與高效能空濾,最後加上內部結構、變速箱軟體優化升級,將這輛上空Turbo S 一舉改到多少匹你知道嗎?

透過上述強化,原廠的3.8升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已被改到669hp/880Nm,這額外暴增的百匹馬上將這輛911 Turbo S Convertible帶領至神的境界,0-100km/h來到「2.59秒」、0-200km/h只需9.12秒,極速更來到逼人的335km/h!對照原廠的580PS、3秒破百有著顯著的進步,若覺得自家車不夠快的,歡迎咨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