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輛快到會飛的911 Turbo S的聲浪似乎有點像AMG GT R!

Porsche 911系列一向是平衡眾家超跑勢力的最佳旗子,強悍的性能、輕量化的車體結構與它那從始至終保有的獨特經典外型。不過若是硬要挑出根雞骨頭的話,那就是Porsche 911的聲浪比起LamborghiniFerrariMercedes-AMGAudi來的溫和了些。

 

若以文字形容Porsche的話,我想紳士是911最佳的代名詞,在外觀上明顯沒那麼張狂,不過當它每降一檔的瞬間,隨之而來的是狂暴的回火聲浪,聽起來熱血沸騰,恨不得在山道上多殺幾個彎,而在結束了一趟旅程後,紳士的稱號也徹底消失在腦海中。

當然有些車主對此還是感到不盡滿意,所以這些有著熱血基因改裝狂就會把他們的Porsche 911 Turbos送進改裝廠,出來後的動力都是破千匹起跳。不過今天要介紹的這輛的動力經過調整後由原廠的580hp來到了760hp,而對於聲浪要求較高的車主,特地選用了「Fi-exhaust」排氣系統,並搭配7速PDK變速箱,一舉讓911 Turbos狂暴的聲浪又提升到另外一個境界。(不過整體聲音聽起來似乎與Mercedes-AMG GT R有那麼一點神似,不曉得是不是小編的錯覺。)

以下這支影片是Drag race,雖說這輛並非最速911,不過它應該有足夠的本事去和Hypercar來一場廝殺對決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