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未來電動概念超跑-《Lamborghini Trono》

以目前Lamborghini的藍圖來看,油電科技將是往後的重點改革;而就概念車來說,最能體現Lambo意圖的便是「Terzo Millennio concept」,然而這邊有一輛更瘋狂的版本,看似會在2999年以後才會亮相的異次元超跑!

 

取名為Trono,義大利文為「寶座」之意。由設計師Ramandeep Singh、Narendra Singh與Appu Koshy之間的合作結果。據我們眼前所看到,這輛Trono看似結合了Terzo Millennio與Huracan的元素,並融入未來科技所打造的未來車種。

不過與概念超跑Terzo Millennio相比,Trono有著更典型的supercar/hypercar的形狀因子,畢竟看起來設定相當激進。從整體來看,那水平的Y形大燈組、瘋狂的角度造型、全景擋風玻璃、巨型輪圈與和後方的Y形燈串,每樣元素都彷彿離2019還有一段路程。然而,雖然目前都只是設計構想,但很難說未來Lambo究竟會不會推出這種浮誇的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