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了!!! 新世代Mercedes-AMG A45動力輸出分別為387ps和421ps 没錯 [影片] InCar癮車報

關於之前我們所獲得的新世代Mercedes-AMG A45動力數據傳聞是真的,因為知名YouTuber Shmee150,還有英國汽車媒體Autocar受Mercedes-Benz(賓士)之邀飛到了寒冷的瑞典參加全新Mercedes-AMG A45的活動。

Shmee150的影片中確認了新一代AMG A45的馬力為383hp(387ps),而AMG A45 S的馬力突破4百匹來到416hp(421ps)。儘管AMG A45是以一個前輪驅動底盤平台打造,但它擁有精密的四輪驅動系統,同時又具備後輪驅動的漂移模式。

基本上AMG A45上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與AMG A35的引擎相同,但工程師做出了重大的改變,Mercedes-Benz將其歸類為完全不同的動力裝置。根據Autocar的說法,Mercedes-Benz的開發人員還不願意透露將383hp版本的輸出增加到416hp所需的"黑魔法"。

AMG A45擁有一個非常高科技的四輪驅動系統,它不是透過單個差速器將動力傳送到後輪,而是每個車輪內都有一個單獨的離合器。這種設計能讓扭力分配系統更快速的運作,可以將高達100%的動力傳送到單輪上。車上的偵測器會監控循跡性,節氣門位置,車身角度和轉向角等資訊,以確定動力的傳送比例。

雖然新世代AMG A45擁有漂移模式,但在影片中的原型車上需要密碼才能啓動。將驅動模式切換至Race,關閉ESP,同時拉動兩個換檔撥片,然後再拉動右側撥片。接著駕駛儀表板上出現“Drift”字樣,就可以踩下油門轉動方向盤漂移去了。

預計AMG A45很有可能會在3月5日的2019日內瓦車展上亮相。歐洲的銷售應該會在今年底前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