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只需18萬美元即可購得一輛統規賽車-《Lamborghini Huracan Super Trofeo》!

要是你真的有閒兼有錢,想要找一輛賽道專屬的性能車,那麼在國外市場上有數不清的產品供你選擇。舉例來說,你可以自行改裝市售車,又或是你可以花上數百萬美元購買Ferrari FXX-KPorsche 935這類的「惡獸」。不過最合乎C/P值的大概就是買一輛正港又兇猛的統規賽車,在週末時上賽道好好刷幾圈!

 

沒錯你猜對了,在你眼前這輛就是《2016 Lamborghini Huracan Super Trofeo》,一輛專為藍寶堅尼in-house Racing Series打造的統一規格賽車。基本上想買這類型的賽車,30萬美金是基本盤,但由於你眼前這樣是中古車,因此價格只賣18萬美元,粗估為540萬台幣。

在性能部分,Huracan Super Trofeo基於標準Huracan,搭載一具5.2升V10直噴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為612hp,扭力峰值為570Nm,搭配後輪驅動與6速序列式變速系統。這般輸出僅次於市售最強的Huracan Performante;此外碳鋁纖維複合材料的新型底盤和輕量化技術的應用,該車整車淨重僅為2800磅,動力重量比高達4.5磅/馬力

既然稱為統規賽車,意味著外觀內裝勢必得賽道化。因此在Super Trofeo車型上配備了center-lock鋁合金輪圈、高性能跑胎與浮誇的全套空體力學套件,包括10向調節尾翼、前後導流板和可調節的前進氣口等。

至於為什麼接近半價呢?因為這輛是二手車,而且還是密集使用。根據車商指出,總行駛里程達10,358英里,對於一輛統規賽車來說可是相當驚人的,因此這價格其實也算合理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