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atti 執行長表示:「公司已準備好擴充產品線!」

Bugatti表示,公司已經著手準備好擴展其產品線,雖然沒有具體說明是什麼車款,但也足矣。Bugatti首席執行官Stephan Winkelmann在巴黎車展期間向Autocar表示,高性能車款-Bugatti Divo是促使這件決策的重大因素。

 

過去Bugatti總是將所有的重心放在巔峰的「動力輸出」,然而再推出搭載著極佳空體力學表現的Divo後,公司獲得了相當正面的反應。執行長表示:「基本上每輛車都已經出售給現有的Chiron客戶。這也表明了客戶對於品牌的忠誠以及熱情。

Stephan Winkelmann接著表示:「這些回饋告訴我,我們已經準備好計劃下一步,而接下來的問題是我們有多少資金投入到未來生產中,以使我們的想法成為現實,畢竟公司也必須考慮到投資的回報是否合理,當然這就是我們必須努力的方向。

談論全新Bugatti車型並非什麼新鮮事。事實上,據報導,這家法國汽車製造商一直在考慮以高性能SUV的形式創造一款全新車型,又或者有謠傳指出未來的車型將是已轎車的形式出現。

此外,最近外媒的一則報導中聲稱,Bugatti將新增三款車型來擴展Chiron家族,據稱其中的第一款將是「超輕量化」的Chiron,一輛將比Divo更注重減重與空氣動力學的車款。另外兩款車型可能是專注於賽道的車型,被稱為Chiron SS與上空版的Chiron Aperta車型,至於全電動超級跑車也可能出現在產品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