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色看膩了?看看這輛以Blue Metallic塗裝呈現的2019 Audi A7 Sportback

我相信不少台灣淺在買家非常期待全新大改款「2019 Audi A7 Sportback」正式登台,雖然在外型上真的非常亮眼,且更搭載了許多尖端智能科技,但離台灣上市粗估還要一段時間。不過這沒關係,搶在台灣上市前,我們就先用眼睛來意淫這輛結合所有高端科技的Audi A7 Sportback!

 

今天的主角並非採用國人最愛的「黑」、「白」、「銀」,反而是以全新的Blue Metallic來詮釋,並在外觀上選配一套S-Line空力套件以及20吋V-design五幅式樣鋁圈;內裝部分也為了應對其Sportback之名,大量融入真皮材質,並在車門飾板中以Alcantara麂皮材質作為點綴,搭體簡約且充滿科技感的座艙配置,整體呈現一股脫俗且優雅的氣息,更同時保留了跑房車系獨有的濃厚運動感受。

而這輛有著「Blue Metallic」的Audi A7為「50 TDI」版本,搭載一具V6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286PS,扭力峰值可達620Nm,0-100km/h加速可於5.7秒內完成。若是「5.7秒」還不能滿足你,那麼Audi也提供高效汽油版本「55 TFSI」,搭載一具V6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340PS,扭力峰值為500Nm,0-100km/h加速只需5.3秒。

以售價來說,在英國一輛全新的A7 Sportback要價£54,940元(50 TDI Quattro),而55 TFSI則為£55,140元,且全車系標配LED前後燈組、19吋輪圈、真皮皮椅與LED環景照明燈。當然,若是追求更高配置的買家,Audi也同步提供車主一套HD Matrix LED矩陣式頭燈、運動化懸吊、跑車座椅等。(價格僅供參考,畢竟屆時引進台灣後,不知道又要翻幾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