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看,一輛SUV身上裝著「Hellcat 地獄貓」的靈魂,究竟會快到什麼境界?(內有影片)

以往,SUV車型都給人一股溫馨的感覺,且完全沒辦法與「性能」這二個字同時出現,不過我們處於21世紀,這套定律將無法套用,就像是今天其中一位主角「Jeep Grand Cherokee Trackhawk」,以地獄貓Hellcat的怪物引擎,榨出707hp最大馬力,就算連超跑都要向後退三步。

 

而它的對手雖然沒有這麼驚人,但經過「Hennessey Performance」巧手後,一舉讓這輛Cadillac Escalade暴增至「800hp+」!因此這場怪物級別的SUV競賽將會很有看頭!雖然台灣並沒有Trackhawk,但你不能不知道,它可是沿用地獄貓6.2升V8機械增壓引擎,最大馬力707hp,扭力峰值達到89.2kgm,綜合以上驚人輸出,這輛巨型SUV可於「3.5秒」內完成0-96km/h加速,極速更上看180mph!

至於常規版本的Cadillac Escalade搭載一具6.2升V8引擎,最大功率輸出為420hp/63.6kgm,光是以這數據要與Trackhawk彈直線只會被洗臉,所以Hennessey Performance採用了一句2.9升機械增壓引擎,並針對內部機件換上鋁製活塞、高流量進氣岐管與高性能排氣系統,一舉讓這輛ESCALADE HPE800動力達到805hp,扭力峰值為112.2kgm。事不宜遲,Check it 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