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美系超跑預告,Trion Nemesis將擁2000hp動力?!

在不久前我們曾介紹過,一間來自美國的Rezvani的年輕獨立車廠、宣布將在今年發表一款稱為「Beast」的超跑作品,加上之前Saleen也表示將推出「S8」、以及極速表現達到435km/h的Hennessey Venom GT,一時間美系超跑似乎也活躍了起來。

而另一間來自美國加州的獨立車廠TSC(Trion SuperCars),在日前也宣佈已開始進行最新超跑作品的開發、並定名為「Nemesis」,將採用碳纖維及高剛性輕量化合金材質打造底盤及車體部分,車內將具備全數位的座艙配置、並有者寬敞舒適的空間,TSC甚至宣稱Nemesis的行李廂容量可攜帶高爾夫球具!

至於另一個重點所在、便是TSC將為Nemesis搭載V8雙渦輪增壓動力系統,其最高馬力輸出將達到2000hp的程度,搭配八速序列式變速箱、0~96km/h加速約為2.8秒,且極速表現更上看450km/h的境界!

[Source: allcar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