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老闆親自上陣,讓Christian von Koenigsegg帶大家更了解One:1!

在不久前的2014年日內瓦車展當中,來自瑞典的超跑車廠Koenigsegg也在此發表了最新、最強的作品-One:1,憑藉著輕量化工程搭配V8雙渦輪引擎可輸出1360ps最大馬力、達到前所未有的道路車款馬力重量比1:1境界,也讓全球超跑車迷為之五體投地。

Agera進化而來、並在外觀方面可看出與Agera有著濃厚血緣關係的One:1,也更為強調在空力套件方面的設計更為精進,而為了與車名相互呼應、One:1運用上大量碳纖維等輕量化複合材質、成功的將車重控制在1360公斤,而所搭載的5.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更能夠爆發達1360ps最大馬力與139.8kgm峰值扭力、完成馬力重量比1:1的境界,搭配上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同時有著接近完美的前44%:後56%配重,理論極速更可達到450km/h的程度。

雖說僅限量打造6輛的One:1目前也都已名車有主-全部都來自中國,不過為了讓更多車迷能夠進一步了解One:1,因此Koenigsegg近日也與/DRIVE合作、發表了一段介紹影片,由老闆Christian von Koenigsegg親自解說One:1的生產過程及各項細部解說,一起來看看吧!

[Source: Carscoop]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