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油車款親民之作,英國Toyota推出Yaris Hybrid Active與Yaris Hybrid Sport

Toyota的英國分公司推出了Yaris Hybrid的Active與Sport車型,油耗表現值得讚許。

作為入門級的車型,Yaris Hybrid Active售價14,995英鎊(折合台幣約為740,327元),標配行車電腦、雙區空調、可分離傾倒的後排座椅以及電動前排車窗;如果車主預算更多一些,也可以選擇Yaris Hybrid Sport,售價16,695英鎊的它(折合台幣約為824,259元)配備有具有電動升降功能的後排隱私車窗、16吋輪圈、後尾翼、倒車攝影鏡頭以及具有DAB radio與藍芽功能的Toyota Touch 2多媒體系統。如果願意多付額外的550英鎊,Sport車型還可以配備全景天窗。

以上兩種車型皆搭載1.5升VVT-i汽油引擎,搭配上電動馬達後,車輛能夠輸出100匹綜效馬力,並且藉由CVT變速箱將動力傳導至前輪。也許你不相信,但這樣的動力配置能夠在11.8秒完成0-100 km/h加速、並且擁有166 km/h的極速表現;更重要的是,Yaris Hybrid Active擁有30.3 km/l的絕佳油耗、以及75 g/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至於輪圈較大的Yaris Hybrid Sport表現則稍微遜色些,油耗27.8 km/l、二氧化碳排放量82 g/km。

 

 

英國各地的Toyota經銷商都已經開始販售Yaris Hybrid Active以及Yaris Hybrid Sport了;各位車友們,在你看來這兩部車如果國內有生產是否有賣點呢?歡迎大家一起討論。

(刊頭附圖為Yaris Hybrid Sport、文章中央附圖為Yaris Hybrid Active。)

[Source: Toyo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