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將在Pebble Beach私人活動中展出800匹HyperVeloce超級跑車

10593743001041221240 

上週,有傳聞說Lamborghini(蘭寶基尼)可能會在今年的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上發表Aventador LP 750-4 Superveloce Roadster。且除此之外,這家義大利超跑製造商還會在Pebble Beach的私人活動中再發表另一個限量的超級跑車。(上圖:Lamborghini Veneno Roadster)

 

 

而現在,國外汽車媒體TheSuperCarKids指稱,Lamborghini的這個另一款超級跑車稱為HyperVeloce。TheSuperCarKids表示,HyperVeloce是以Aventador為基礎所改造而來的限量超跑,它所搭載的6.5升V12引擎將擁有800匹的大馬力輸出。

除了上述的這此資訊之外,並沒有進一步的細節消息,不過,根據之前的傳聞表示,Lamborghini只會產量打造30輛HyperVeloce,這30輛中有 20輛是Coupe車型,另10輛則是Roadster敞篷車型。

Lamborghini HyperVeloce在八月的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私人活動中亮相後,它的首度全球公開亮相應該就是在今年九月的2015法蘭克褔車展了。

[Source:TheSuperCarKi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