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小改款Vitz/Yaris宣傳冊掃描照洩漏

近日,幾張Toyota(豐田)小改款Vitz/Yaris的宣傳冊掃描照片在官方要於今年正式介紹之前己被洩漏在網際網路上。

小改款的Vitz/Yaris(日本海外場有些地區取名為Yaris)將會在日本、亞洲其它國家以及歐洲上市銷售。

從曝光的掃描照來看新Vitz/Yaris擁有一個造型更積極的車頭,其最顯著的變化包括有一個暗色處理的頭燈,新的水箱進氣護罩,進氣口更大的全新前保險桿,還有更突出的下巴。車尾部,掀背尾門上的鍍鉻飾板會變的更長,而尾燈組內部的造型也經過重新設計排列。另外,新車型也會配備新的輪圏。

這些宣傳冊掃描圖也顯示了Toyota還會推出RS版本,而RS版本的外觀會更具侵略性,並擁有不同的水箱護罩,頭燈,前後保險桿以及黑色鋁合金輪圏。至於車室內,RS版本會以紅色縫線來彰顯性能氛圍。

點擊"jokeforblog"看更多小改款Vitz/Yaris曝光照. 

[Source:jokeforblog.blogspot.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