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zoo Racing加持跨界性能風 Toyota Yaris Cross更添動感

Toyota(豐田)已發誓要對旗下所售產品推出高性能車型。沒錯,甚至連Hilux之類的車款也都會有Gazoo Racing車型。而據說Toyota正在使用V6柴油引擎開發出完全成熟的Hilux性能車型。

至於小尺寸的Yaris已經有了馬力逹257hp的GR Yaris,這部小鋼砲擁有四輪驅動系統,並配備了量產車中最強大的三汽缸引擎。

不久前Toyota又為Yaris推出了新的跨界車型,它被稱為Yaris Cross。儘管這個小跨界休旅車還沒有高性能的衍生產品,但Gazoo Racing還是為它推出了一些好東西。

Yaris Cross將於今年秋天率先開始在日本上市銷售,然後在明年夏天時才會在歐洲市場開賣。為了讓消費者擁有更多個性化的選擇,Gazoo Racing為Yaris Cross推出了車身套件,並公布目錄。雖然我們不懂日語,但圖片顯示消費者有黑色的18英寸鋁合金輪圏和運動型雙出圓形鍍鉻排氣尾管可選。

此外,還有其它部件可裝飾Yaris Cross,這些部件包括前保險桿側邊導流鰭,深色後車窗,附有紅色條紋的車門底部飾件,具備金屬材質的擋泥板,後行李廂地毯,遮陽簾,碳纖維車牌框以及車門把手內凹區保護片等等。雖然這些零配件與實際的性能提升相去甚遠,但Gazoo Racing才剛剛接觸Yaris Cross。

Toyota的這款可愛跨界休旅車絶對適合在陣容中加入一些額外的性能車型,因為它的1.5升三缸Dynamic Force引擎與電動馬逹的總綜效馬力為116 hp/6,600rpm,扭力則為14.7kgm/4800-5200rpm,並具有前輪驅動和四輪驅動車型。

這樣的動力只夠日常使用,無法帶來太多熱血感受。因此,不僅會有合適的GR Yaris Cross加入上述的GR Yaris的GR陣容中,之後還會有傳聞中的GR Hilux以及GR Corolla掀背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