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戰、R3魔爪兄弟車!ABARTH 595 Monster Energy YAMAHA限量登場!

貼貼紙、聯名款、限量等手段,在車壇可以說是各家都必須精通的一門技巧,除了山葉原先就有的勁戰、R15、R3等車有廠隊特仕版以外,YAMAHA這次更聯手Monster Energy,將「魔爪」伸向了贊助商ABARTH,推出ABARTH 595 Monster Energy YAMAHA,為這台義大利小鋼炮,增添全新感受!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勁戰、R3魔爪兄弟車!ABARTH 595 Monster Energy YAMAHA限量登場!


▲ABARTH 595 Monster Energy YAMAHA颯爽登場!

ABARTH與YAMAHA的淵源可以追溯至2007年,當時ABARTH的母公司FIAT可是花大錢冠名贊助YAMAHA MotoGP廠隊,YZR-M1上大大的FIAT字母是許多人共同的回憶,雖然後來Rossi轉隊至DUCATI讓兩間車廠短暫分手,不過當猴王回歸YAMAHA後,雙方關係又再次緊密,還推出了ABARTH 595 YAMAHA Factory Edition,紀念榮獲2015車隊年度總冠軍,以及限量695台的Café Racer版YAMAHA XSR 900 ABARTH,甚至連車隊用車都由ABARTH贊助,現在推出595 Monster Energy YAMAHA特仕版,用自己長期贊助的車隊來幫庫存車衝一波銷量,也是合情合理。


▲還記得FIAT配色的M1嗎?
 

▲聯名版XSR 900 ABARTH以Café Racer風格問世。

本次推出的聯名限量款ABARTH 595 Monster Energy YAMAHA,動力搭載1.4升T-Jet四缸渦輪引擎,能產出165hp最大馬力,超輕車重讓馬力重量比僅6.5kg,零百加速7.3秒,急速可達218km/h,整體而言比停在旁邊的M1遜色不少,但在心靈馬力上ABARTH則是給好給滿,引擎蓋上碩大的魔爪貼紙、車色藍黑相間的彩貼、印有YAMAHA Factory Racing標記的藍黑色桶椅,營造競賽氣息;而避震系統則是用上具備FSD可變阻尼的Koni後懸吊,最後點綴上17吋拋光輪圈和金色卡鉗,一台M1精神的595就完成啦!


▲引擎蓋上有大大的Monster標誌。
 

▲藍黑色內裝是一定要的。
 

▲連中控台開機畫面都換為Monster YAMAHA,頗具巧思。
 

▲時速表底色相當戰鬥。
 

▲座艙佈局同樣有著廠隊風味。
 

▲車側寫著YAMAHA Factory Racing的字樣。
 

▲限量兩千台,要買要快。

雖然官方沒有公布售價,但會在意價格就是你信仰不夠!喜歡ABARTH跟YAMAHA廠隊的你,快跟神通廣大的貿易商問問,說不定還真的能搶到那兩千分之一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