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上海車展報導:不再裝可愛,中國規格Toyta Yaris更添殺氣

身為 Toyota旗下的招牌掀背小車,Yaris於2011年7月間也發表了大改款第三代車型,不過在本屆的上海車展當中,中國規格的新世代Yaris卻展現了不同的樣貌,且或許未來台灣規格車型也會擁有類似的造形設計。

在本屆上海車展中亮相的中國規格Yaris,在車頭方面採用了源自新世代Auris的全新家族設計,並融入2012年北京車展Dear親」概念車的設計元素,展現出更加動感的模樣,同時配合更長的車身及流暢的腰線,車身尺碼放大為4410×1700×1440mm、軸距2550mm,搭配更具質感的內裝鋪陳,超越同級。多種顏色可供選擇,裝點精彩生活的同時,又能彰顯個性。

至於在動力配置方面,Toyota目前也尚未公佈相關資訊,僅表示將搭載全新的動力系統,同時加強車身剛性以及改良車身結構,不僅有效提高燃油經濟性,且在乘坐舒適性和車輛耐久性方面也有所提升、安全配備也更加豐富。

[Source:Toyo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