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上海車展報導:從概念化為實現,Smart ForJeremy量產版展翼現身

 

隸屬於Daimler集團旗下的小車品牌Smart,自創立以來就時尚品味著稱,並在2012洛杉磯車展當中、推出一款與時尚設計師Jeremy Scott合作的作品-Smart ForJeremy,如今在本屆上海車展當中更以量產版本現身。

 

雖說這輛量產版本的ForJeremy,其車尾的「翅膀」造型並未像先前般誇張,輪圈造型也換成一般車型的款式,但仍舊保有其最精華的設計元素當然實際現身時也得到會場所有人的注目,未來也將交由Brabus GmbH進行打造。

 

至於在動力方面,ForJeremy量產版除了具備原先來自於Fortwo Electric Drive純電動車架構、並可選擇74hp80hp的版本外,還可選擇可輸出100hp最大馬力的汽油動力車型,報價則33,333歐元至40,600歐元之間,約相當於新台幣129萬至157萬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