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TV三月份節目夠新潮!犀利女神薔薔攜手饒舌才子美麗本人,搜尋隱身校園的好聲音,還讓「漫才」喜劇成為最具話題的直播素材!

TOYOTA TV三月份節目內容超精彩!首先找來嗆辣女王——薔薔攜手來自《大嘻哈時代》的饒舌Youtuber——美麗本人,從破千則留言精挑細選出五位校園好聲音上節目一展歌喉!

我們常說,台灣缺的從來就不是才華,而是舞台,TOYOTA TV特別深入校園,找來一群愛唱歌的大學生上節目大秀自我,在薔薔的有趣互動與美麗本人的專業講評下,從小周興哲、法式唱腔、創作才子之中,尋到了一位隱藏在民間的冠軍選手,就連見過大風大浪的薔薔也直呼:「這實力根本可以直接出道!」

從自選曲的挑選就可以看出參賽者們的野心,高難度法文歌、自彈自唱、硬派搖滾通通來!誰說年輕人只會唱抖音歌?這群大學生不但顏質高、音質更是引人入勝,儘管是第一次面對鏡頭,一樣閉上雙眼享受表演帶來的美好,而遇到了不會唱的高難度指定曲,依然面不改色的用自信歌喉展演自我魅力。

除此之外,你聽過漫才嗎?這是一種來自日本的喜劇表演形式, TOYOTA TV首度嘗試最夯「漫才秀」,重金禮聘脫口秀達人—黃豪平及話題女王—熊熊,以逗趣的段子帶出車上的奇聞軼事,更邀請粉絲親臨現場體驗兩人最無厘頭的漫才表演。錯過現場觀賞機會的粉絲別失望!TOYOTA TV再加碼將邀請兩人於3/24與各位粉絲線上相見,一起觀看兩位老司機不藏私分享自己在車上遇過的趣聞怪事,並與觀眾即時互動,究竟兩位對自己的表現滿不滿意呢?邀請你3/24一起來享受這場漫才饗宴!

TOYOTA TV網路直播節目以新車開箱、線上音樂會、美食旅遊等多元題材,掌握新世代潮流脈動,週週更新不同主題,邀請來賓遍佈演藝圈名人與知名Youtuber們,透過高互動性的社群直播內容,吸引網友線上觀看。

更多資訊請上【TOYOTA TV FACEBOOK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ToyotaTV.tw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