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輛Toyota Supra Speedster美到會讓您忘記BMW Z4

由於Toyota(豐田)Supra和BMW(寶馬)Z4有許多共同點,因此Toyota再推出Supra敞篷車的機率很小。雖然如此,但Jon Sibal並沒有因此而退縮,他設計了2020 Supra的Speedster外觀。

我們認為Jon Sibal所設計的Super Speedster看起來相當不錯,可能有些人不同意。不過,我們覺得這個Speedster的車身樣式非常適合日本跑車。

Jon Sibal設計的Supra Speedster並不像最近的McLaren Elva和Ferrari SP1 / SP2 Monza那樣前衛激進,而是採用標準傳統敞篷車的擋風玻璃以及側窗設計。儘管如此,它看起來依然非常漂亮動感,我們特別喜歡經過大改的車後背以及後行李箱蓋。車後背有防滾的雙駝峰,行李箱蓋上有一片上翹的擾流版。

設計師Jon Sibal以Supra Launch Edition車型創造了自己的作品,兩個紅色的外後視鏡蓋證明了這一點。此外,Jon Sibal也為這輛Supra Speedster換上了內凹式的鋁合金輪圏,一組附側導風翼的黑色前擾流下巴以及空力側裙。

上一代Supra有推出Targa敞篷車型,為駕駛和副駕駛提供了露天的乘車體驗。去年年底,Toyota Supra首席工程師Tetsuya Tada承認,他們正在考慮某種敞篷GR Supra,也許是和上一代相同的targa車頂,而不是像BMW Z4這樣的全敞篷車頂。雖然Toyota目前僅在考慮中,但這讓我們十分期待看到這輛車的到來,即使它不會像今天的這輛Supra Speedster那樣引人注目,但應該也不會差到哪裡去。

[Source:JonSibal]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