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car?算了吧 看看這輛1,800hp+ Toyota Supra如何在零四尬到「7秒台」…

很快地,全新世代的牛魔王Toyota Supra也將登陸市場。若要打響市場,恐怕得要先面對前身(第四代車型)身上搭載的那具2JZ 3.0升直六引擎,若是沒有「無止盡」的改裝淺能,恐怕得要一輩子揹負著兒子輸給老爸的輿論壓力。但你認為真的有辦法嗎?先來看看這輛1,800hp+ Supra如何在零四跑到7秒台吧…..。

 

依照這種「巨大輸出」,看那中控台的控制面板上,似乎可以將引擎計算調整到各種設置,讓這輛野獸再「合法道路」上可以更加溫馴…。不過顯而易見地是,這車絕對不是用來帶來代步,畢竟放娃娃車的地方都拿來塞防滾籠;放安全座椅的地方都變成Recaro…。

此外,掀開這具惡獸的腹內後令人敢當相當震驚,因為「超大巨螺」幾乎佔據了引擎室;為了使外觀更驚人,引擎蓋還開了一個洞讓排氣露出,光看就知道並非簡單貨色…。根據影片中的描述來看,雖然這輛Supra還維持的原先的結構,但內部已經完全「汰舊換新」,包括活塞,曲軸和連桿、凸輪軸,彈簧和閥門也全數更新強化,為了就是對應1,800hp以及7秒台的變態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