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準備推出四輪驅動 Karoq Scout 讓你走向人跡罕至的冒險道路

skoda-karoq-scout (1) 

十多年前,Skoda(斯柯達)推出第一款以第二代Octavia為基礎的Scout版本。從那時起一直到現在,堅固耐用的Scout系列有著蓬勃的發展。而繼先前的Octavia ScoutRapid Spaceback Scout和Kodiaq Scout等車型之後。現在Skoda又推出了Karoq Scout。

 

skoda-karoq-scout (2) 

與其他Scout車型一樣,在車身底部周圍都加上塑料部件,例如銀色下護板,銀色外後視鏡殼。還有位於前葉子板上的Scout標識,銀色側裙飾條,18英寸鋁合金輪圈(提供19英寸配選)。另外,B柱之後的車窗全採用暗色處理,後保險桿下半部也改成銀色塗裝。在車室內部,Karoq Scout以黑色為主,再加上黑色鋼琴烤漆飾板和棕色木紋飾板營造出奢華感。此外,座椅上配還有“Scout”字樣,同時也標配不銹鋼踏板組,LED環境照明燈和全數位儀錶盤。

skoda-karoq-scout 

除了外觀內裝的變化,最重要的是Karoq Scout採用四輪驅動佈局。客戶可以購買搭載1.5升TSI(150hp)汽油引擎或搭載2.0升TDI(150hp/190hp)柴油引擎的Karoq Scout。變速箱的選擇有六速手排和七速雙離合自動變速箱,如果您選擇190hp柴油引擎,那麼DSG則是標配。

Skoda Karoq Scout將在10月份的巴黎車展上登場,到時我們會帶來更多消息與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