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改連老婆都會誇你》碳化版本-Creative Bespoke X Mercedes-AMG GT S

賓士全新GT跑車《Mercedes-AMG GT》一上市就造成空前絕後的效應,雖然稱不上是SLS的後繼車款,但就把它當作精神的寄託吧。此外,無論是從最入門車型到頂規的AMG GT R,著實地吸引了大量的改裝廠,畢竟這麼帥的車不改實在令人難為情,今天就來看看全車碳纖維上身的高尚視覺版。

 

這項作品企劃由總部位於亞利桑那州的「Creative Bespoke」進行打造,目的就是將AMG這具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進行壓縮;多虧了ECU優化以及客製化排氣系統,將功率輸出調漲至622PS/807Nm,足足比原廠GT R的585PS/700Nm強化不少。

至於好奇這具4.0升V8引擎長什麼模樣的,別擔心,引擎室採用了與Lambo/Ferrari相同的透明隔板覆蓋,讓你將這組強心臟一覽無遺。

Creative Bespoke打造的GT S還裝載了帥度緊繃的外光套件。 取名為「Darwin Pro GTR」,車頭兩端都配備了全新保險桿、水箱罩、側裙以及後方的大型尾翼組。 當然,所有部件均由碳纖維製成,據說可以提高下壓力表現。

輪圈部分配置了ADV.1,前輪採10×20/後輪採12×20吋,並以拋光啞光棕色飾面和外露鈦金屬處理供消費者選擇;此外,這輛GT S上還換裝了H&R運動彈簧降低了行駛高度,並確保鋁圈能夠將輪拱「塞好塞滿」。

最後,Mercedes-AMG GT S還獲得了全新的Ceramic Pro油漆修正和塗層,配上金屬紅的外觀,可說是迷倒眾男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