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片預告搶先看》致當年我們最愛的保羅沃克!

即將上映的《I Am Paul Walker》紀錄片的預告片已經發布,果不其然,它引起了世界各地影迷的激情。將於8月11日東部時間晚上9點在Paramount Network首映,《I Am Paul Walker》將紀錄我們最愛明星的好萊塢事業以及他的私生活,因此可以同時見到遠離演藝事業的浮華以及魅力。

 

在預告片中找來了Paul Walker的兄弟Cody和Caleb以及他的妹妹Ashli​​e進行採訪,他們都提到了這名專業演員對於事業以及生活的激情;包括汽車和大自然環境。對於那些只知道「玩命關頭」的人來說,容我提醒,Paul也同時致力於海洋環境保護。而在他過世後,世人替他成立了保羅沃克基金會,與國際海洋保育組織OFS合作,替海洋環境發聲,喚起人們對於海洋環境的關注。

▲保羅生前最愛的事就是帶著愛女衝浪

正如過去文章提到的,《I Am Paul Walker》由阿德里安Buitenhuis執導,並由Derik Murray製作,過去的作品包括I Am Dale Earnhardt、I Am Evel Knievel與I Am JFK Jr。除了與Paul的家人進行的採訪之外,他的許多朋友也將出現在紀錄片中,包括玩命關頭中的聯合主演Tyrese Gibson(嘴砲王)等。